一個人飛怎麼唱? 一個人飛歌詞!



作詞:張美賢

作曲:陳輝陽

編曲:陳輝陽

* 記不起甚麼驅使我喜歡你

看在眼裡看你熟睡多麼美

圍著這裡柔和天氣

我願隨風無聲遠飛

仍相擁也不等於我瞭解你

決定放棄再去接受自已

曾做錯了仍然不生氣

臉上還有希冀 *

# 若是我記得你亦是無須緊記

習慣一個人沒有傷悲

而無論工業區二十六路英文家教行情舊時說愛多美

再過半天你便記不起

若是我要等你亦是無須等你

遺留下這個世界向著前飛

縱愛理不理縱隔千里

誰預知將來或再福星七街英文家教行情一起再戀上你 #

Repeat * # #台鳳路英文補習班推薦

永信路英文補習班推薦

輜汽南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小編告訴您: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一個人飛影評




標籤: 一個人飛 youtube, 一個人飛 mv, 一個人飛 錢櫃, 一個人飛歌詞, 一個人飛好樂迪, 一個人飛星聚點, 一個人飛mega下載, 一個人飛享溫馨, 一個人飛ktv, 一個人飛好樂迪ktv, 一個人飛kod, 一個人飛下載


arrow
arrow

    xeqi1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