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很多下載網站,正在找有沒有加菲貓(07)DVD的影片載點,發現好像自從一些下載網站收了以後,加上先前還有看到抓BT載點的朋友下載加菲貓(07)DVD這部影片有被抓的新聞,我也想想說這影片有在賣NT$ 349而已,與其再去找加菲貓(07)DVD下載BT可能會遇到一些法律問題,或是找一些加菲貓(07)DVD下載的點要等上一兩天,真的超久的,不如不下載加菲貓(07)DVD,既然加菲貓(07)DVD有特價NT$ 349這次用買的好了。


加菲貓(07)DVD
歡樂無比、笑料百出,全新立體動畫版加菲貓來囉

產品簡介:

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強檔播映,大朋友小朋友絕對不可錯過!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試
加菲貓製作團隊繼成功推出三部電影版之後
再度推出笑料滿點的加菲貓卡通!

講到全世界最有名的貓,當然就是加菲貓莫屬了,但牠跟一般的貓不太一樣:喜歡吃千層麵、最愛睡覺看電視、閒來無事還會欺負主人老姜跟小狗歐弟!這樣調皮搗蛋的加臺北市私立樂耕兒童托育中心 面試菲貓,雖然老是作出令人頭痛的事,卻又能讓所有人從中得到無限的歡樂,讓全世界的大小朋友都愛牠到無法自拔!如今,在製作團隊的精心打造下,全新立體動畫版的加菲貓就要與大家見面囉!

佬嘜燒臘 面試 第一集:鬼屋驚魂記
第二集:大戰蛋糕怪
第三集:我好想歐弟
第四集:我愛笨狗
第五集:歐弟大戰松鼠
第六集:我愛起司
第七集:灰毛復仇記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
發音語言:國語、英語 雙語發音
字幕選擇:繁體中文
螢幕比例:16:9
光碟區碼:3區,NTSC
片長時間:約60分



元隆汽車股份有限公司(總公司) 面試>加菲貓(07)DVD
育苗文理學苑 面試
arrow
arrow

    xeqi1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